缩链suolink

2022年微信营销第一弹:5大最新技巧,第5个目前仍处红利上升期

微信因为没有距离限制、成本低等特色,成为了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的营销阵地。那么微信营销应该怎么做,有什么小技巧?今天缩链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和经验。

1.合作与相互促进

合作互促最开始是微博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推广形式,反馈效果也不错。但经过不断实践,我们发现微信会比微博更适合合作互促。如果有粉丝就利用账号的粉丝数量和对方合作,如果没有,前期可以付费;如果效果好,粉丝数量可以增加大约100个。如果你坚持与其他同等级甚至高等级的企业、账号合作,粉丝数量还会持续增加。

当然,这种合作模式也需要多注意对方的资质和口碑,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前功尽弃。

2.微博大V联动

这种模式基本上都是收费的,除非你的品牌本身就很有优势,能让大V免费给你联动,否则是要付费的。联动的方式有直播、软文、视频等方式。

3.其他渠道

我们还可以通过知乎、头条号等方式进行推广,因为这些平台对于内容的限制不是那么严格,只要不违法乱纪、造谣生事的内容,基本都能过。哪怕你做的是营销,只要不太过分,平台也基本不会干涉,对于企业也好,运营团队也罢,都是不错的选择。

4.以小带大

以小带大这种在电商领域极度普遍,基本上就是N个小号疯狂添加好友,然后再推送大号过去,但这种方式风险也大,小号被封不要紧,怕的是大号被封。目前这种玩法还普遍存在于公众号上,如果是电商行业或者娱乐领域的,可以试试。

5.视频号

自从微信做视频号以来,私域流量还是比较理想的,如果有条件的企业,不妨尝试一下视频号,现在还没有形成规模,在推广阶段,所以仍然还在红利期。

以上就是缩链对于微信营销小技巧的一些个人看法,如果你对此有任何疑问,欢迎与缩链联系。

评论